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国立和周笔畅关系曝光 整容前后不似人气排名暴涨

来源: 新浪网 2017-03-28 14:09:09

  周笔畅整容前后不似这早就是多年前的话题了,但是由于这个原因,而影响她的人气排名,真是让人匪夷所思。而另外一边,张国立和周笔畅,这两个八竿子打不着的人,居然会有这样的关系,张国立与周笔畅关系大揭秘,小编带你来看看。

zhoubichang3.jpg

  此次个唱周笔畅颠覆昔日造型,最新造型与之前的容貌差别太大被疑整容,脚踩18厘米高跟鞋登场亮相,摘掉其标致性眼镜画起烟熏妆,一头浓密的卷发女人味十足,对于笔笔的新造型,粉丝大呼震惊,只有周笔畅才可以超越周笔畅。

     从网友曝光的周笔畅整容前旧照片,和最近的演唱会上的新照相比,容貌差别非常大,确实有整容的嫌疑,整容后更加惊艳漂亮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