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赫前妻回应炒作 其与外籍男友分手疑因再遭劈腿

来源: 2017-03-25 11:35:38

  导读:最近陈赫前妻上了综艺节目后火了一把,很多人都说其炒作。陈赫前妻回应炒作称从未想过要炒作。其与外籍男友分手原因曝光,有网友称系因再遭劈腿。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82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陈赫</a>前妻回应炒作.jpg

陈赫前妻回应炒作 其与外籍男友分手疑因再遭劈腿

   昨晚陈赫前妻许婧登上《天天向上》的节目播出,节目播出之后,“蕾拉小姐”(许婧网名)很快登上了热搜第一。很多网友指责其炒作,称其背后有专业的团队运营。为此,许婧于3月25日凌晨发表一篇《关于名气》,回应指责。

详细【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