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赫前妻再遭劈腿 许婧外籍男友新欢大曝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7 09:59:26

  据近日报导,陈赫前妻再遭劈腿,许婧的外籍男友劈腿一十八线小女模,该女曾参加过某综艺节目,但让网友感叹却是,外国友人和我们严重的审美不和谐。

3b7b793a2b60d560cdd2371f9b3b8cd3.JPG

  陈赫前妻许婧再遇渣男?外籍男友劈腿18线女模特?

  近日,陈赫前妻许婧(微博:蕾拉小姐)被曝与外籍男友分手,男友疑似搭上《爱上超模》中的女模特彦禹博,两人一同做饭十分甜蜜。

  2016年6月,许婧被曝交往外籍男友,后来她在节目中承认恋情,表示两人是旅行相识。随后男方被曝出吸大麻、情史混乱等种种负面传闻。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