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涛直播德国行分享保养之法 自曝最想参加《向往的生活》

来源: 网易 2017-03-24 22:06:59

  导读:近日,刘涛直播德国之行引来网友围观,在直播中,刘涛不仅和网友分享德国的所见所闻,还传授保养大法,并自曝最想参加《向往的生活》。

QQ截图20170324220214.jpg

  刘涛直播德国行分享保养之法 自曝最想参加《向往的生活》

  在此次行程中,热情的刘涛与网友们分享所见所闻, 面对女神的车厂探秘,网友们好奇至极,直播期间狂刷礼物,然而wuli耿直女神却卖萌强调不让网友发红包,称更想看粉丝们的留言。此外,对于什么是”皮皮虾梗“的提问更是笑哭一众网友。

  等不到刘涛的剧,网友们就纷纷表示你演什么我们都爱看,直言想要看她想参加真人秀节目,此前刘涛曾参加过的《奔跑吧兄弟》反响热烈,但是刘涛告诉一直播的网友自己最想参加的是《向往的生活》,其他那些竞技游戏类的真人秀太过认真,不好玩。此外,网友还不忘向其讨教保养秘术,刘涛女神也是毫不吝啬,在一直播大方传授保养之法,并告诉网友,在饮食方面要注重绿色健康,尽量素食为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