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蒋欣盛赞杨紫 小蚯蚓做客金星自曝很自卑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06 17:41:56

  导语:正在拍摄《欢乐颂》第二部的杨紫,11月6日迎来了自己的24岁生日,因为前不久杨紫做客《金星秀》自曝因为胖丑一度很自卑,不料生日当天刘涛和蒋欣在微博盛赞杨紫是颜值担当,看来几位演员的关系十分好。

2.jpg

刘涛盛赞杨紫

  11月6日是杨紫24岁生日,刘涛盛赞杨紫颜值担当,随后蒋欣转发为杨紫送上祝福。《欢乐颂》女神们果然戏内戏外感情深厚,网友们顺带喊话《欢乐颂2》何时开播!

  刘涛:可爱的小蚯蚓生日快乐!你是演技派!更是被我们宠爱着的颜值担当!

  蒋欣:2202樊姐的小蚯蚓!蒋欣的紫姐,大家的开心果生日快乐!永远的颜值担当!!我们都爱你!

  网友评论道“小蚯蚓生日快乐 涛麻麻早点睡觉”“小蚯蚓生日快乐”“总是这么暖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