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孙燕姿内地综艺首秀 遇见被称为其最好听的歌

来源: 妆点网 2017-03-24 16:58:53

  导读:孙燕姿从未参加过内地的综艺节目,这次她把第一次献给了湖南卫视的《我想和你唱》。孙燕姿是唱流行音乐的歌手,其所演唱过的歌曲遇见被广泛的流传与翻唱,更是被网友称赞是她所有歌曲里最好听的一首。

QQ截图20170324170049.jpg

 

  听见冬天的离开,我在某年某月醒过来...

  相信大家对于孙燕姿的这首《遇见》是不会很陌生的,即使这首歌已经出来了很多年,但是每每一到ktv,这首歌都是必点的。而且这首歌在内地的翻唱程度也是很火的。著名歌手陈翔在参加快乐男生比赛的时候就唱过,并且还助他夺得了周冠军。

  这首歌在孙燕姿青涩的嗓音下,更是表达出了女生在等待过程中的心情。孙燕姿以歌手身份出道,她的每一首歌都很好听,但是这首遇见是她的经典之作,已经被冠上了她的名字。

  现在孙燕姿终于来内地参加综艺了,请大家一起守着湖南卫视,看她的《我想和你唱》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