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孙燕姿内地综艺首秀 晒照黑队友被赞高端黑

来源: 新浪 2017-03-24 11:25:26

   孙燕姿内地综艺首秀曝光,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第二季再添重量级嘉宾,此前从未在内地参加过综艺节目的孙燕姿,内地综艺首秀确认花落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第二季。昨日,孙燕姿《神奇》和《半句再见》两首节目歌曲已在唱吧启动合唱征集,更隔空“喊话”网友,来唱吧用最“神奇”的方式演绎自己的作品,而一口气发布一动一静两首歌,也让众多“姿迷”大呼过瘾。

    孙燕姿内地综艺首秀曝光,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第二季再添重量级嘉宾,孙燕姿内地综艺首秀确认花落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第二季。孙燕姿《神奇》和《半句再见》两首节目歌曲已在唱吧启动合唱征集,更隔空“喊话”网友,来唱吧用最“神奇”的方式演绎自己的作品,而一口气发布一动一静两首歌,也让众多“姿迷”大呼过瘾。

1.jpg

    孙燕姿内地综艺首秀开始了,多么熟悉又陌生的名字和旋律,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又添重量新人孙燕姿,用神奇方式演唱自己作品,也开黑队友,还被赞高端黑啊,到底是怎样的神奇唱法和黑队友呢?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