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陈伯霖综艺首秀 家庭背景太寒酸被女友狠甩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29 15:22:59

  演员陈伯霖参演过多部耳熟能详的电影电视作品,但很少在综艺节目中露脸,日前,陈伯霖综艺首秀搭档韩星宋智孝令人备受期待,甚至有网友希望两人因戏结缘。随后陈伯霖家庭背景曝光,传其因家庭背景太寒酸,曾遭女友狠甩。

14.jpg

【图】陈伯霖综艺首秀 家庭背景太寒酸被女友狠甩

    FACE妆点娱乐讯 2月29日报道 陈柏霖在演艺圈混迹多年,一直很少参加综艺节目,近日终于迎来他的综艺首秀与韩星宋智孝饰演情侣参加《我们相爱吧》,大家期待男神女神假戏真做吧。他是所有女生心目中的最佳男友“李大仁”,是粉丝心目中有趣的文艺男青年,是演技扎实的实力派电影演员。他,就是陈柏霖。如今,这位一向低调、几乎与绯闻绝缘的“大众情人”,终于有了点情感动向——陈柏霖参加了内地恋爱实境真人秀节目《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与韩国女艺人宋智孝组成“橙汁CP”,共同开启一段甜蜜的恋爱之旅。昨日《我们相爱吧》试片会成功举行,陈柏霖一出场就引发观众阵阵欢呼和尖叫,“大仁哥好帅”“撩妹技能满分”“橙汁CP好般配”等正面评价蜂拥而至。由此可见,《我们相爱吧》作为陈柏霖内地综艺首秀,已经获得了广大媒体的首肯。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