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将军在上演员马思纯欧豪恋情曝光 盛一伦肌肉暴现

来源: 妆点网 2017-03-23 16:19:41

  导读:近日,将军在上的女演员马思纯与欧豪的恋情曝光,据悉马思纯在剧中搭档盛一伦饰演女一号。而盛一伦在这部剧中也是一改往日面瘫形象,其肌肉展现惹得一众粉丝迷妹尖叫。

QQ截图20170323163327.jpg

  据说盛一伦真的被曝出一组肌肉写真,那样的八块腹肌简直是令多少宅男宅女的垂涎三尺都难说的了,这样魅力无限的肌肉男这样光着身板秀身姿这也太拼了吧。不过作为娱乐圈的人物不这样怎么把自己的名气打入娱乐头条呢?怎么增长自己的人气呢?

  但是既然要出名就的牺牲自己的一些东西作为代价,那么在这娱乐圈中总是有那么多男星女星为了出名出卖了尽自己的色相与纯真。在这世界上没有什么是免费的东西,想要得到一样东西你就得用自己的另一样东西去换取,也许这就是有失有得,欲与熊掌不可兼得一样的道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