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将军在上演员马思纯欧豪恋情曝光 盛一伦肌肉暴现

来源: 妆点网 2017-03-23 16:19:41

  导读:近日,将军在上的女演员马思纯与欧豪的恋情曝光,据悉马思纯在剧中搭档盛一伦饰演女一号。而盛一伦在这部剧中也是一改往日面瘫形象,其肌肉展现惹得一众粉丝迷妹尖叫。

 QQ截图20170323162618.jpg

  将军在上是由新晋金马影后,以及当红小生盛一伦共同主演的。盛一伦前段时间因为《漂亮的李慧珍》而再次走红,现在又搭档新晋影后,前途不可限量。

  《将军在上》是根据橘花散里《将军在上我在下》改编、由兴格传媒出品的古装传奇电视剧,由金屹菲担任制片人,侣皓吉吉执导,马思纯和盛一伦等联袂主演。

  该剧讲述了一个武艺超群的冷面女将军与倾国倾城的废柴俏王爷的错位传奇爱情故事,预计于2017年播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