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琅琊榜2人物大换血阵容揭晓 佟丽娅产子离婚后首次复出

来源: 搜狐 2017-03-23 14:05:36

  导读:继琅琊榜第一部取得成功之后,琅琊榜第二部来了。据悉,琅琊榜2中人物惨遭大换血,所揭阵容中全部为新人。而刚刚产子并且深陷离婚风波的佟丽娅也在琅琊榜中首次复出,出演重要角色。

QQ截图20170323141438.jpg

  近日, 电视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正在象山热拍中。相比第一部,《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人物故事大换血,宫斗权谋再升级,皇宫内外的明争暗斗跃然而出。在近日曝光的剧照中,莱阳太夫人(刘琳 饰)身穿华服端庄跪坐,却难掩眉间愁思,沉郁的氛围中感受到她身处高位却危机暗藏,宫廷内外的权谋算计仅以一张剧照便展露无疑。

  据悉,该剧是菁菁文化旗下演员刘琳的首部古装戏,也是与梅婷自《父母爱情》 后的再度合作,“最佳姑嫂”穿越成皇后与王太妃,默契自然不必说,精彩对手戏也为全剧的增加了不少看点。刘琳饰演的莱阳太夫人背后藏着何种秘密,在剧中又起着何种重要作用,敬请期待《琅琊榜2》的播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