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琅琊榜2人物大换血阵容揭晓 佟丽娅产子离婚后首次复出

来源: 搜狐 2017-03-23 14:05:36

  导读:继琅琊榜第一部取得成功之后,琅琊榜第二部来了。据悉,琅琊榜2中人物惨遭大换血,所揭阵容中全部为新人。而刚刚产子并且深陷离婚风波的佟丽娅也在琅琊榜中首次复出,出演重要角色。

 QQ截图20170323141040.jpg

  琅琊榜第一部完结的时候就有不少网友意犹未尽,一直在期待着琅琊榜的第二部。近日,琅琊榜第二部演员阵容揭晓,据悉此次出演女主霓凰公主的不再是刘涛,而是此前刚刚产子完,并且深陷离婚风波的佟丽娅

  最近随着《琅琊榜2》不断爆出路透照,让人突然意识到这部将胡歌王凯、刘涛等推上新高度的神剧续集真的要来了。尽管作为前传的《琅琊榜2》主演大换血,但相信在业界良心正午阳光的光环下,这部由黄晓明刘昊然、佟丽娅等主演的续集成色必定不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