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快女杨洋被曝改名 近况曝光不雅图流出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21 23:41:38

   近日,同超人气偶像杨洋同名的快女杨洋被曝改名,新名字为杨菲洋,快女杨洋因参加湖南卫视的快乐女声成名,近况曝光不雅图流出,疑遭前男友报复。

 QQ截图20170321233448.jpg

    娱乐圈改名的事情屡见不鲜,有些是为了好记,有些是为了好听,而有些是为了让大家记住自己。这段时间,又一个饱受同名问题困扰的艺人改了名字了,昔日快女杨洋决定改名为杨菲洋重新开始。因为与超人气偶像杨洋同名,杨菲洋活得也十分辛苦。

    最近,快女杨洋宣布改名为杨菲洋,并发微博写道“今日起,我将正式改名为杨菲洋,全新出发,不忘初心,感恩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未来请多关照~”。明星改名屡见不鲜,此番改名也有网友围观留言“难道是同名惹的祸?”,而一路陪伴她的粉丝则纷纷表示“不忘初心,全新出发!小姐姐的道路会越走越宽广,加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