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冬冬张一山眼神暧昧 曝其海天盛筵不雅照流出

来源: 腾讯网 2016-06-30 10:14:45

  导读:最近热播的《余罪》中,张一山徐冬冬眼神暧昧互相勾搭。更新完后,徐冬冬多年前海天盛筵被扒。不雅照流出

QQ截图20160630102205.jpg

余罪搂着大嫂沈嘉文当着大哥傅国生的面在KTV中唱歌

  在电视剧《余罪》第5集中,余罪搂着大嫂沈嘉文当着大哥傅国生的面在KTV中唱起了情侣必唱曲目《广岛之恋》,一个声音醇厚流连,一个语调宛转悠扬,两人边唱边深情对视的场景实在是画面太美,网友们直留言,“大哥在后面坐得住吗?”,“大嫂这魅力,小叔已经快抵挡不住了”等等。

  这已经不是小叔和大嫂的第一次勾搭了,早在《余罪》第一季中,当张一山饰演的余罪第一次见到徐冬冬扮演的大嫂沈嘉文时,便一副邪魅眼神直勾勾的盯着,每当两人相处时便有一种朦胧的悸动在空气中流淌。

  小叔向大哥要大嫂暧昧叔嫂反目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