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凤姐吐槽杨幂baby 晒旧照黑杨幂杨颖整容前后对比照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19 11:51:14

  网曝凤姐吐槽杨幂baby旧照引热议,网红凤姐自己长得丑还晒旧照黑杨幂杨颖整容前后对比照被骂闲得慌。据悉,凤姐在微博上晒出杨幂、baby的结婚前旧照,称两人婚前婚后差别惊人。

2.jpg

杨幂整容前后照片 成名上位史被扒令人咋舌

  有网友爆料,她的朋友是杨幂的高中同学。据说杨幂在14中的时候学习一般,据说杨高中的时候就做了整形了,包括开眼角,整鼻子和抽脂肪垫瘦脸(不是传说中的削骨)。她本人很瘦。据说当某杂志模特和考上北影都是家里有些关系的缘故。

  有网友报料,杨幂其实是一个"小太妹",并贴出多张她对着镜头竖起中指的照片。同时,也有网友将其在另一时尚论坛上对他人谩骂的言论进行转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