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Angelababy旧照遭曝光判若两人 凤姐晒旧照黑杨颖整容前后对比照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2-25 00:58:09

  导读:日前Angelababy旧照遭朋友出卖曝光,继前几日,凤姐碰瓷晒baby旧照发文调侃后,一个香港网红谭淇淇,因为在学生时期就认识Baby爆照引网友热议。baby旧照遭曝光判若两人,凤姐晒旧照黑杨颖baby整容前后对比照吓人。

QQ截图20170224202655.jpg

  angelababy遭朋友曝光旧照,香港网红谭淇淇在学生时期就认识Baby,手上有不少合照。照片中Baby梳着清爽马尾,手里还拿着汉堡,右边的谭淇淇则是一头齐耳短发。按照Baby造型来看,应该是在Disney主持的时候,与现在相比变化确实不小。

  而前几日,凤姐碰瓷Angelababy,发文称找到世界上跟自己最像的人。Baby懒理对方,没有任何回应。不过,她的闺蜜就发了一张合照,里面的Baby素颜上阵,竟与她小时候的照片一模一样,十分可爱。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