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歌手遭遇强制整容 打玻尿酸肉毒杆菌致声带受损

来源: 北京时间 2017-03-18 16:59:09

  导读:近日,盲人歌手张玉霞被曝遭遇强制整容,被经纪公司要求打玻尿酸、打肉毒杆菌和整牙致声带受损,疼到不能再继续唱歌。

QQ截图20170318165644.jpg

  歌手遭遇强制整容 打玻尿酸肉毒杆菌致声带受损

  张玉霞患有先天性患有先天视神经萎缩而双眼全盲,因在街头演唱邓丽君的歌曲,由于模仿的惟妙惟肖被赞为"小邓丽君",视频被网友上传到YouTube而广为人知,随后被内地某经纪公司相中,并邀请参加《中国好声音》而走红。

  但在参加完《中国好声音》后,经纪公司认为她缺乏明星气质,要求张玉霞整容。从一开始的打玻尿酸到打肉毒杆菌,随后又要求做牙齿整形,几番折腾后张玉霞再也忍受不了了,甚至疼到不能再继续唱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