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奕打玻尿酸现场图曝光 整容前后对比照差别大的惊人【图】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7 10:16:17

  导读:对于娱乐圈的明星整容是件很正常的事,但是有人大方承认也有人被逼着去做鉴定。日前,女星黄奕打玻尿酸现场图曝光,并爆料整容医生拿其做招牌宣传,深扒黄奕整容前后对比照差别大的惊人。

360截图20160427100526854.jpg

360截图20160427100517384.jpg

黄奕打玻尿酸现场图曝光 整容前后对比照差别大的惊人【图】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近日,一组黄奕疑似在接受玻尿酸注射的照片曝光,照片中,黄奕躺在医用椅上闭着眼睛,医生则拿着细长的针管在她脸上注射着某种液体。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对于很多人来说,打玻尿酸整容成为通往美颜之路的捷径。近日,一组黄奕疑似在接受玻尿酸注射的照片曝光,照片中,黄奕躺在医用椅上闭着眼睛,医生则拿着细长的针管在她脸上注射着某种液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