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奕整容打玻尿酸图片曝光 与霍思燕骂战原因遭深扒【图】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8 08:55:55

  导读:对于娱乐圈明星夫妇相互开斯声呛也有不少,不管是汪峰与前妻葛荟婕,还是黄奕与前夫黄毅清始终未停息过。近日,有网友曝光黄奕整容打玻尿酸图片,黄奕打玻尿酸图片曝光引关注,但对于黄奕与霍思燕为什么吵架一事也被翻出,下面一起来扒扒黄奕霍思燕骂战原因真相是什么。

 360截图20160427100526854.jpg

黄奕整容打玻尿酸图片曝光 与霍思燕骂战原因遭深扒【图】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近日,一组黄奕疑似在接受玻尿酸注射的照片曝光,照片中,黄奕躺在医用椅上闭着眼睛,医生则拿着细长的针管在她脸上注射着某种液体。

    然而黄奕疑似整容的照片也并非第一次传出,早在2014年,“黄奕家暴”事件沸沸扬扬之时,黄奕因被打而造成额头凹陷的照片引起网友的质疑,黄毅清随后表示是因为黄奕注射整容按压所致,并晒出照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