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之琳刘嘉玲和好 分析两人恩怨揭不和原因

来源: 网络 2017-03-17 16:32:57

  导读:最近,关之琳刘嘉玲和好。因为两人同台,所以媒体会把两人捆绑在一起来讨论。分析关之琳刘嘉玲恩怨揭不和原因,现如今两人现在和好了也算是皆大欢喜,看来时间真的能抹平一切啊。

关之琳刘嘉玲为什么不和1.jpg
关之琳刘嘉玲和好 分析两人恩怨揭不和原因
 
  对于有传旧爱刘銮雄最近身体情况欠佳?关之琳指没联络对方,也没留意太多,只透过记者问候,又恭喜甘比获丈夫刘銮雄分身家后成为香港女首富。关之琳谈及自家睡衣品牌生意即滔滔不绝,她说准备在内地开店,又解释亲身上阵拍广告照为宣传,没刻意安排,是到法国时即兴拍摄。有指事业得意爱情却失意?关之琳认为不会双失,希望事业好,其他事情都顺利,又重新强调与周觅传绯闻是一场误会。
 
  关之琳完成访问入场,刘嘉玲到场便接力做访问,但她表示事前不知道会跟关之琳同场。听闻关之琳“放下”之说,刘嘉玲一脸淡然﹕“放下?恭喜她!其实我们有共同朋友,都有见面。不过在场内暂时没见到之之(关之琳),即使见到也不会尴尬,都这么大的人了。”
 
详细【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