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安以轩结婚登记照曝光 六月夏威夷结婚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17 15:48:07

  近日来,有媒体爆料称,安以轩与富商男友在民政局登记结婚,疑似两人的照片被曝光,也传出简讯称,六月会飞赴夏威夷举办婚礼,陈乔恩应邀当两人的伴娘。

anyixuan.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安以轩和身家百亿的德晋集团CEO陈荣炼15日在台北登记结婚,安以轩的闺蜜团“安氏企业”成员刘品言、夏于乔、廖语晴在场见证。登记完成后,安以轩和陈荣炼搭车到酒店,陈荣炼手上疑似拿着刚到手的结婚证书,满脸喜气挽着安以轩一起出席家宴。成为“陈太”第1天感觉如何?安以轩密友透露她就是“在宿醉”,而公事如麻的陈荣炼,一早已赶回澳门。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