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舒淇冯德伦结婚现场照曝光 婚礼嘉宾名单只有19人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4 11:44:32

  舒淇冯德伦结婚现场照照片、婚礼嘉宾名单成为热搜。据悉,舒淇冯德伦国外低调结婚的,且婚礼很低调只请了不到19人还20人。那么都有谁呢?网友猜测舒淇闺蜜林心如一定是其中之一,另外就是双方好友了。

1524FJJ0M7.jpg

    台湾娱乐圈3大剩女,林心如都结婚怀孕了,昨天下午舒淇也宣布和冯德伦结婚啦!目前只剩下林志玲了。舒淇婚纱不足4千,据悉,小俩口对婚讯保密到家,也不打算宴客,有台媒采访道舒淇,她说结婚现场只有不到20人见证,飞到捷克送女儿出嫁的舒淇妈妈,感动到哭花了脸。

    虽然舒淇的婚纱才4千块钱,但是她真的不缺钱,不是买不起,据悉舒淇身家亿万,拥有多家餐厅股权。其实最重要的是和最爱的人结婚,一起到老才最重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