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冰冰半夜看剧本秀猫 与李晨婚房豪宅曝光即将大婚

来源: 搜狐客户端 2017-03-16 00:09:54

  导读:范冰冰近日可谓是频上热搜,昨晚范冰冰半夜看剧本再次引发热议,照片中范冰冰晒出与爱猫的合照,网友纷纷赞美翻了,李晨范冰冰已经公开恋情许久,两人婚房豪宅也被曝光,据悉两人的婚房别墅在青岛的海边上,面积有200平米以上,现在已全部装修完毕,两人即将大婚。

360截图20170316000042539.jpg

  范冰冰晒睡美人照,3月15日凌晨,范冰冰分享自己与爱猫的可爱日常。范冰冰写道:“我:明天词儿多,还让不让我看本儿啦!小白妹妹:不准看!看我!陪着我!”照片中,范冰冰的爱猫小白妹妹挡住冰冰的剧本不让看,一双大大的眼睛十分无辜。网友纷纷留言:“简直萌翻了!”“好可爱啊!”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