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冰冰李晨超豪华婚房内景曝光 面积大到可以撕名牌

来源: 搜狐网 2016-06-01 20:35:59

  导读:近日,有网友晒出了一组范冰冰李晨超豪华婚房内景照惊呆网友。从照片看,婚房分上、下两层,面积大到到可以撕名牌,现代风格装修,十分奢华!

QQ截图20160601203003.jpg

范冰冰李晨超豪华婚房内景曝光 面积大到可以撕名牌

  搜狐网讯 北京时间6月1日 据爆料,近日有网友晒出了范冰冰和李晨的豪宅新居。该豪宅面积大到不能目测,内景装饰精良、装修豪华,现代感十足。

  爆料人称:“也是刚知道附近邻居是范冰冰,而且我好基友就在她家的设计公司,具体哪个就不指名道姓了。家里大到到可以撕名牌,每天醒来要打电话才能找到李晨吧。基友说这个八卦不方便透露,但我还是忍不住出卖队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