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鸡毛飞上天小说结局 陈江河原型是哪个义乌首富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15 21:51:50

  导读:张译殷桃主演的电视剧《鸡毛飞上天》收视率越来越高,鸡毛飞上天讲述陈江河打拼创业为义乌首富的故事,究竟陈江河原型是谁?鸡毛飞上天结局又怎样了?

360截图20170315213746061.jpg

  在此现实背景下,主人公利用最初跟村里人学来的小生意经,秉持中国人特有的勤劳和智慧,不断努力,凭借“诚实守信、让利共赢”的经商之道,成长为一名成功的零售商,后又将义乌精神、中国精神传播到海外。

  剧中的主人公由“鸡毛换糖”到实现“鸡毛飞上天”的鸿鹄之志所展现的特殊视角,再现了浙商奋斗史,而剧中的几代人物跨度描述,也为浙商崛起增添了浓郁的年以陈江河和妻子骆玉珠的感情和创业故事为线索,讲述了义乌改革发展30多年曲折而又辉煌的历程。剧中,陈江河就是义乌创业人的缩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