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朱婷完爆韩国一姐 曾为何骂张常宁个人资料身高曝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14 13:34:10

  导读:近日,在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中朱婷个人得分远超选手,朱婷完爆韩国一姐引关注,朱婷的实力网友们都很认同,揭朱婷个人资料身高,为何在去年朱婷骂张常宁事件是怎么回事?

朱婷.jpg

朱婷完爆韩国一姐 昔日怒骂张常宁事件遭扒

 近日,朱婷参加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中简直就是完爆韩国一姐,朱婷个人得分远超对方,对于朱婷的实力网友们都很认同,不过,似乎在去年朱婷张常宁对骂事件闹得很不愉快,这是怎么回事?

 在2016里约奥运会女排决赛打响,中国女排迎战塞尔维亚女排。经过四局对决,最终中国女排3-1力克塞尔维亚女排,夺得本届奥运会冠军。而在中国女排阵容中,最为受人关注的无疑是朱婷和张常宁了,网传朱婷骂张常宁,两大国家主力暗自较劲?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