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栎鑫当爸爸 老婆吴雅婷是湖南卫视编导个人资料身高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1 08:33:34

  快男王栎鑫宣布喜得爱女升级当爸爸,并晒出陪伴妻子吴雅婷生产的全过程。老婆吴雅婷个人资料,身高、职业被扒,居然是湖南卫视编导,传是王栎鑫的粉丝,两人相识于朋友聚会,并于2015年2月2日在三亚举行婚礼。

    新浪娱乐讯 11月10日晚间,快男王栎鑫宣布喜得爱女,并晒出陪伴妻子吴雅婷生产的全过程。产前照顾、推入产房、喜极而泣、拥抱baby,场面十分感人。王栎鑫称:“从来不过情人节的我,现在决定以后每年都要跟同一个女人过了,因为我的小情人来了,感恩这一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