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迪丽热巴整容前照片满脸斑 加入跑男男朋友被指是鹿晗传cp绯闻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13 23:15:24

  预测今年热巴会大火,人红是非多的迪丽热巴整容前照片被扒,加入跑男男朋友被传是鹿晗绯闻疯传。网友拔出了迪丽热巴毕业后未出道的照片,皮肤黑有斑点,且五官也没有现在立体,完全是李慧珍大变身。

1458628331139124.jpg

    鹿晗迪丽热巴录跑男很甜蜜很CP,但一细节却证明只是炒作。什么细节呢?那就是迪丽热巴与鹿晗,居然是情侣衣。而旁边的郑恺,衣服颜色却是不一样的。本来,若是真的是二人“来电”的话,一方面,不会来电这么快,另一方面,也不会这么快穿情侣衣。而很多东西,一旦太过巧合、太过融洽,往往都是设计好的。也因为二人穿着情侣色衣服这样的一个细节,就足以证明,这只是炒作,只是节目组为了节目效果硬造的CP。至少目前,应该是这样的,至于未来,谁知道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