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迪丽热巴整容前照片曝光 男朋友是吴世勋还是高伟光

来源: 新浪 2017-02-21 13:49:29

  导读:近日,迪丽热巴因参加跑男和参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人气居高不下,随后其个人资料遭扒,男朋友及整容前后照片曝光。有网友曝料称迪丽热巴的男友是吴世勋,也有网友称是高伟光。

 360截图20170219142914296.jpg

迪丽热巴整容前照片曝光 男朋友是吴世勋还是高伟光

  在娱乐圈人红是非多,演员迪丽热巴也逃不过整容这个魔咒,有网友扒出了迪丽热巴整容前的照片,称其垫过下巴和削了脸颊。

  与此同时,迪丽热巴个人资料遭到了网友热搜,迪丽热巴,1992年06月03日出生于乌鲁木齐,中国内地女演员,维吾尔族,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10年参加由陆川导演的电影《王的盛宴》“虞姬”上海站海选进入娱乐圈;2011年参演电视剧《阿娜尔罕》,饰演女主角“阿娜尔罕”正式走红。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