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是歌手第九期歌单曝光 彭佳慧梁博加盟张杰淘汰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13 01:27:13

  导读:昨日《歌手》第八期播出张碧晨遭淘汰,如今第九期已经录制完毕将在下周播出,不过第九期歌单已经被曝光,彭佳慧和梁博加盟,而张杰则在第九期被淘汰。

360截图20170313012833590.jpg

  湖南卫视《歌手》第九期录制已经结束,最后一位逆战歌手和挑战歌手双声来袭!逆战歌手就是去年刚夺得台湾金曲奖、《我是歌手》第一季的铁肺歌后彭佳慧,挑战歌手则是中国好声音第一季冠军梁博。大家最为关心的张杰垫底,拿到了第八名!张杰在门口停留许久,一度情绪失控,抱头眼泛泪光,粉丝让张杰打伞,快点进去休息。张杰则发微博安慰粉丝“心疼你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