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杰微博小号曝光 歌手失利在雨中抱头痛哭

来源: 新浪网 2017-03-11 19:56:04

  导读:3月11日,张杰微博小号曝光,在这小号中,丝毫没有对他人的埋怨,只有对自己的自责和鼓劲,据悉,日前张杰由于歌手失利雨中抱头痛哭引心疼。

QQ截图20170311005055.jpg

张杰微博小号曝光 歌手失利在雨中抱头痛哭

 
  微博“潜水小蓝人”的使用者时不时晒出张杰的签名物料,且发布的活动状态和张杰的通告完全一致。此外,谢娜曾在2011年疑似盖章张杰微博小号。另外,微博“潜水小蓝人”的评论中经常会出现粉丝关于“支持张杰”的留言。
 
    疑似张杰小号的微博被扒出后,没有戾气的微博,令不好路人夸赞张杰干净如白纸。也引得很多粉丝感叹艺人们平时承受的压力真的超出常人的想象,对于张杰这样自己默默排解,自我鼓劲的微博,表示十分心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