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疑似宋喆微博小号曝光 妻子貌美如花不输马蓉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9 15:25:06

  王宝强离婚事件越演越烈,有网友扒出疑似宋喆微博小号,宋喆微博小号上还大方表白马蓉,宋喆另一个小号自己妻子的照片,从照片上可以看出,宋喆老婆长相美艳,一点都不输于马蓉。

宋喆34.jpg

疑似宋喆微博小号曝光 妻子貌美如花不输马蓉

    据媒体报道,8月19日,王宝强与马蓉的离婚风波越演越烈,被指“小三”的宋喆也被人关注。此前博主“关八”爆料,称独家采访了王宝强身边的知情者,称宋喆前妻杨慧掌握宋喆100多条开房记录。但马蓉给媒体放料时解释,说宋喆开房是因为“他是经纪人,为了方便让公司报销才以他名义开房,这不能成为两人有染的证据”。随后媒体晒出宋喆开房记录截图,该截图显示,宋喆合计开房次数109晚,其中钟点房21次。对此网友留言称:“都钟点房了,这还不够直接?”而据说杨慧在申请法院调取监控,相信证据很快会有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