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为胡彦斌开微博小号 为张翰整容到残揭整容前后歪嘴惊呆爸妈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0 13:58:37

  郑爽从06年《一起来看流星雨》一夜爆红后,当时很多人对于郑爽长相清秀的外貌所吸引,可是娱乐圈规则多压力也大,郑爽宣布与张翰恋情分手一度被认为郑爽为张翰整容到残,郑爽整容前后歪嘴惊呆张翰的新闻被传的火热。自后郑爽胡彦斌的恋情被曝光后,又被扒出郑爽为胡彦斌开微博小号等等,看来爽妹子每次恋情都是真性情啊!就是爽爸妈看着心疼。

QQ截图20160120135059.jpg

郑爽为胡彦斌开微博小号 为张翰整容到残揭整容前后歪嘴惊呆爸妈

  郑爽单方面宣布与张翰分,心直口快的爽妹子在接受采访中坦言了分手原因,居然是——太自卑,包括她为爱整容,也是自卑的表现。都说“美不自知美更甚”,但是当“不自知”已经成了“自卑”,或许还不如“自恋”!

  与胡彦斌公开恋情后短短两个月时间,郑爽竟然从一个瘦子再上一个台阶,成为一个瘦子中的瘦子可是,和暴瘦的郑爽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男朋友胡彦斌却越!来!越!胖!

  郑爽凭借2009年电视剧《一起来看流星雨》中的楚雨荨一角而迅速蹿红,让这个1991年出生的小女孩有了非常庞大的粉丝群体,在接下来的几年中,郑爽的事业稳步提升,接连出演了电视剧《武则天秘史》《天平公主秘史》,2011年凭借电影《画壁》中的牡丹一角,以其清纯甜美的长相,更是让很多影迷印象深刻,纷纷从路人转粉,成为郑爽的铁杆粉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