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未ps旧照曝光 与刘恺威离婚最新消息女方出轨李易峰

来源: 搜狐 2017-03-11 19:51:19

  导读:近日,杨幂未ps旧照曝光,照片中,杨幂看上去有点仙美得不行,日前,杨幂刘恺威离婚事件一直被人讨论,据爆料,杨幂出轨李易峰证据曝光。

 
QQ截图20170311195041.jpg
杨幂未ps旧照曝光 与刘恺威离婚最新消息女方出轨李易峰
 
    杨幂与李易峰因合作《古剑奇谭》相识,并且被观众视为荧幕情侣,而今年合作的电影《怦然心动》中,再次出演情侣,戏里戏外甜蜜爆棚。不过,两人一直是朋友关系。然而,近日,杨幂和李易峰的粉丝撕逼了。这两家粉不是都叫蜜蜂么?在微博围观半天也没看明白发生了什么事。貌似杨幂的一个粉头头说了一些不好的话引起部分李粉不满了……看她们评论说现在在忙着首页净化,这是她们截的图。
 
   有网友爆料:别发散了,就是有营销号黑李,还映射诛仙。本来别人猜的Y姓女星不是YM,但是今天杨幂大粉幂之青黛下场了,内涵欢瑞和LYF,一大堆马蜂跟着骂。后来有人扒出青黛是职粉,跟杨幂工作室在一个群的,而且此人是双担,担的哪个人我暂时不说了。希望杨幂的粉丝看清楚,不要被人利用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