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身材劲爆新剧获赞 与刘恺威离婚最新消息被扒

来源: 搜狐 2017-02-12 01:03:35

  杨幂主演的新剧《三生三世》在当下获得不俗收视,随后网曝杨幂的胸被强吻扒裤,更有大尺度照片和视频流出。网传杨幂刘恺威最新消息已离婚。

 1.jpg

    杨幂从清纯到爆乳到野性到如今全裸出镜,在镜头眼前几乎看不到她的犹豫,2011年度《时尚》粉红特刊封面大片,特别邀请了陶虹、杨幂、李艾担任代言人。 杨幂全裸出镜,坦然分享爱乳房的知识。呼之欲出的雪乳抢尽风头,令观众咂舌不已:这杨幂的胸围涨的也太快了些吧?

  而对于杨幂之前的种种被离婚传闻,杨幂和刘恺威还会在微博上进行否认,但是这次因为卓伟的参与让大家觉得两人的离婚已成事实!!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