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歌手最新排名出炉 张杰录哭了梁博获第一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3-10 10:49:16

  导读:今日凌晨张杰结束最新一期歌手录制,发文眼泛泪光,显然是哭了,据悉歌手最新一期排名中第七名彭佳慧,第八名张杰,在歌手互投的环节里,梁博获得了第一名。

 

歌手最新排名出炉 张杰录哭了梁博获第一

    妆点网讯 今日凌晨,张杰结束新一期《歌手》录制,长沙天空正下着雨,粉丝冒雨应援场面感人。张杰在门口停留许久,眼泛泪光,他十分心疼歌迷凌晨两三点冒着雨等着他录完节目。暖心的他还发博告诉粉丝:心疼你们。

    刚刚从可靠渠道获悉,歌手第九期的终极补位赛已经录制完成,并且排名已经曝光,第一名林志炫,第二名,迪玛希,第三名狮子合唱团,第四名林忆莲,第五名李健,第六名梁博,第七名彭佳慧,第八名张杰,在歌手互投的环节里,梁博获得了第一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