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是歌手排名第三期提前剧透 谭晶击败迪玛希首获第一

来源: 凤凰网 2017-02-05 10:12:24

  导读:我是歌手自开播以来就有很多人都关注着歌手们的动态,在第一期中迪玛希获得第一。而我是歌手排名第三期提前剧透,谭晶击败迪玛希首获第一,这让很多人都很期待。

我是歌手排名.jpg

我是歌手排名第三期提前剧透 谭晶击败迪玛希首获第一

   看得出谭晶为此次出征《歌手》,做了从演唱到造型等全方位的充分准备。即上一场《九儿》黑白翅膀礼服惊艳荧屏之后,第三期谭晶又出奇招,突破性地选择穿上了一件十分“另类”的演出服——一件由色彩图案各异的布料编织而成的廓型外套,这件外套同时还是薄纱大裙摆裙装,这件外形夸张的演出服实际大有来头,正是秋冬高定,谭晶穿着它在舞台上甫一亮相,即令全场响起炸裂般的欢呼,仿佛一场华丽的冒险即将随着谭晶的歌声启程,令人充满期待。

  比服装更具颠覆性的,是谭晶的演唱。齐豫原唱的《欲水》风格空灵哀怨,是一首优秀却偏向冷门的作品,谭晶也希望借《歌手》舞台让更多观众了解这样的乐坛“深巷好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