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因为遇见你李云哲是亲生的吗 其喜欢张果果吗

来源: 搜狐 2017-03-09 23:40:19

  导读:因为遇见你李云哲是亲生的吗?其喜欢张果果吗? 李云哲是李家的大公子,剧情中却是母亲带来的养子,但是为了权利,李云哲拼命的努力,背后耍心眼,就为了登上总经理的宝座。

李云哲是亲生的吗.jpg

因为遇见你李云哲是亲生的吗 其喜欢张果果吗

   李云恺,他是宋秀华的外甥,因为母亲的去世,父亲要另娶一个叫何娟的女人给他当母亲,不止如此,还要让他接受一个名叫李云哲的哥哥,这个哥哥其实是后妈和前一任丈夫生的孩子。剧中,李云哲是别人的儿子,和李云恺是没有血缘关系的兄弟。

  但是在原版韩剧来了张宝利中,李云恺和李云哲确实是同父异母的兄弟的,最后电视剧因为遇见你最后会不会有关于李云恺李云哲两人之间的菜单一起期待下吧,那这样李云恺的父亲就太邪恶了,婚内出轨的节奏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