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宝强孩子是亲生的吗 老婆马蓉分9成家产和宋喆定居国外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7 17:59:13

  导读:都谁娱乐圈的水很深,自从王宝强离婚事件爆发后,王宝强离婚最新消息进展备受关注,近期曝王宝强离婚夫妻家庭财产分割情况,王宝强财产分割清单明细曝光,最终王宝强获得孩子抚养权,深扒王宝强孩子是亲生的吗?王宝强财产分割清单,老婆马蓉分成家产和宋喆定居国外。

 360截图20160907172255300.jpg 

王宝强孩子是亲生的吗 老婆马蓉分9成家产和宋喆定居国外

 近日,王宝强离婚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事发后,当事人马蓉只在微博发过2条动态:“欲盖弥彰,善恶自有真相不是不爆,时候未到”。另外一条则晒出了起诉王宝强的法院受理通知书和诉讼收费发票。

    王宝强离婚事件仍持续发酵中。9月5日,“关八”发文爆料,称早在离婚事件爆发的大半年之前,王宝强同马蓉便已分居生活,并且分居的时候就想过离婚,但彼时想离婚的原因纯粹是因为两人经常吵架、感情不和。爆料人另表示,王、马二人动了离婚念头后,马蓉甚至对王宝强提出财产要九一分,她拿九成的要求,后经朋友劝解,二人并未真正走出分手那一步。直至后来宝强通过手机内容发现了马蓉出轨经纪人宋喆,才最终决定发布公开声明、离婚。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