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宝强的孩子是亲生的吗最新消息 宋喆亲口承认是他的

来源: 中国网 2016-12-13 11:43:49

  导读:自王宝强、马蓉离婚事件曝光后,关于王宝强的孩子是亲生的吗成为网友热议话题。近日,有最新消息称宋喆已经亲口承认儿子是他的,而且还宣称,为了儿子和马蓉,可以什么都不要。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2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宝强</a>马蓉最新消息2.jpg

王宝强的孩子是亲生的吗最新消息 宋喆亲口承认是他的

  近期,王宝强为自己的新电影宣传忙忙碌碌,还回到家乡与父母、乡亲们亲密接触,场面十分热闹。眼尖的网友发现同样的忙碌的不止是王宝强一人,马蓉也在微博上有了新的状态,她竟然将王宝强的女儿王子珊的微博偷偷换名字了?

  王子珊在《爸爸去哪儿》中获得超高人气,因为马蓉也给王子珊开通微博,注册名就叫"王子珊"。微博认证为"王宝强与马蓉的女儿"。这个微博马蓉经常上传一些王子珊的生活照,向网友们展示王子珊的日常生活。

  但是现在再次打开王子珊的微博,发现马蓉已经将之前王子珊微博账号中的内容都是删去了,而且账号名也改成了"宝贝子珊",去掉了"王"字。

  很多网友纷纷猜测,难道马蓉是在暗示孩子判给自己了吗?也有网友吐槽道,孩子不姓王,难道姓马还是姓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