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最新消息 和胡彦斌疑已分手群名爆粗怒怼男方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9 22:57:35

  导读:郑爽胡彦斌分手真真假假,让人如雾里看花,近日,又有新消息传来,有网友称郑爽曾建粉丝群“FUCK ICE”,被质疑是在对胡彦斌爆粗,于是有网友猜测郑爽和胡彦斌已经分手了。

 QQ截图20170309194352.jpg

郑爽最新消息 和胡彦斌疑已分手群名爆粗怒怼男方

    近来郑爽小号引发的热议真是一波接一波,从一开爆粗震惊大家双眼,到随后自称穷疯了找粉丝要钱,却又晒出自己的黑卡(限额100万)炫富,大家发现爆个粗根本就是小意思,如今的郑爽早已经不是当年那个小仙女了。近日郑爽建立粉丝群叫粉丝交200元会费事件再度掀起轩然大波,而疑似一段郑爽在群内发的语音在网络流传。

  这段语音近日在微博上热传,登上热搜榜,语音显示,郑爽让粉丝交会费,称自己建了这个群希望它有价值!不过郑爽也说是自愿,不交会费还是可以继续留在群里。

  而根据不少网友的爆料也证实了一点,其实郑爽并没有真的收费,反而经常在群内发红包回馈粉丝,或许这样的规定只是想阻拦一些黑粉或营销号。不过疑似郑爽已经发现了有黑粉混入群内,3月8日在微博中写道,“黑子在我的粉丝群抢到红包了么?别和小朋友抢哦。”不过随后秒删。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