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承宪刘亦菲最新消息 被曝秘密订婚是假疑已分手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8 17:50:42

  导读:刘亦菲宋承宪最新消息曝光,被曝秘密订婚消息是假,目前网友媒体纷纷质疑两人是宣传期恋情,已经分手收场。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7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刘亦菲</a>宋承宪最新消息 被曝秘密订婚是假疑已分手3.jpg

刘亦菲宋承宪最新消息 被曝秘密订婚是假疑已分手

     刘亦菲和宋承宪的这段跨国恋一向备受关注,近日,有媒体报道,两人已经分手,而且仍是由男方提出。对此,宋承宪深夜晒出刘亦菲的海报,并配上爱心,疑似对分手传说风闻进行否认。

     5月19日凌晨1点多钟,宋承宪在微博中晒出了刘亦菲主演片子《夜孔雀》的海报,照片中,刘亦菲美得一发不成收拾,有网友酸溜溜的暗示“不带这样秀恩爱的,她美的悦耳心魄,我是女的我都想把她娶回家。”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