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传宋承宪刘亦菲分手 宋承宪深夜表白女友打脸谣言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9 07:55:54

  导读:宋承宪刘亦菲恋情自从曝光就一直被质疑,纷纷称两人十分不像情侣,日前更有媒体爆料称宋承宪刘亦菲分手,而且是男方提出的,称给不了幸福,正当粉丝们猜测的时候,宋承宪却深夜表白刘亦菲,否认分手传闻。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7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刘亦菲</a>.jpg  

  近日,宋承宪刘亦菲分手屡被传出,原本在场媒体都想一问究竟,但没想到的是,刘亦菲不仅全程未提及感情话题,根据爆料,刘亦菲宋承宪两人的确已经协议分手,而且还是宋承宪提出,他表示:“不能带给对方幸福。”才忍痛斩断异国恋曲,不过也有网友暗指这段跨国恋是为电影炒作的。而在发布会最后也并未设置群访环节,刘亦菲在发布会结束之后随即离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