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刘亦菲宋承宪已分手 刘亦菲堕胎是为了谁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23:53:14

  原标题:【明星爆料】刘亦菲宋承宪已分手 刘亦菲堕胎是为了谁—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7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刘亦菲</a>宋承宪已分手

  刘亦菲宋承宪已分手是真的吗?有名为“八卦圈一姐”的微博账号爆料“刘亦菲和宋承宪已经分手,有消息称刘亦菲堕胎,那刘亦菲堕胎是怎么回事?为了谁而堕胎?刘亦菲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刚刚杀青,刘亦菲宋承宪就被爆出已分手传闻,刘亦菲自与宋承宪公开恋情之后,多次被唱衰,刘亦菲宋承宪分手新闻是传了又传,而并未得到刘亦菲宋承宪两位当事人证实,明星情侣之间不一定非得要像某冰和某晨一样高调恩爱才好,低调恩爱才能细水长流。

曝刘亦菲宋承宪分手

  日前,有名为“八卦圈一姐”的微博账号爆料“刘亦菲和宋承宪已经分手,娱乐圈有一种恋情叫我们都在宣传期”,对此很多网友表示并不意外,因为两人主演并定情的电影《第三种爱情》上映后,关于两人的恋情进展就很少有消息传出了。

  对此,新浪娱乐联系到刘亦菲的工作人员,对方只简单表示不便发表评论,然后便结束了通话。

 1/15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