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美如桃花睡相呆萌可爱 揭秘刘亦菲与宋承宪恋情始末

来源: 凤凰网 2016-01-10 09:04:10

  “神仙姐姐”刘亦菲微博晒睡相呆萌可爱,抱玩偶睡觉也是美美哒,被网友盛赞美如桃花!自从刘亦菲和宋承宪的跨国恋被曝光后,两人一举一动备受关注,两人究竟是怎么认识,走到一起的呢?

1.jpg

刘亦菲抱玩偶兔子睡觉十分可爱动人

  大美女发福利了,“床照:要不要!刘亦菲在微博晒出自己的睡眠照,并配文写道:“吃完饭就睡会不会变成猪?好困。”照片中,刘亦菲裹着星星图案的毛毯,手抱兔子玩偶,侧身闭眼休息,皮肤白皙,相当清纯可爱。

  看到刘亦菲晒睡眠照后,网友纷纷点赞并评论道:“求正脸”、“美如桃花啊”、“神仙姐姐好清纯”、“祝你好梦”,也有网友注意到一个细节,好奇道:“那么问题来了,照片是谁拍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