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田震得了什么病 曝田震近况真的病逝离死亡不远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8 16:09:52

  导读:为何近日网上在转田震病重称离死亡不远,那英为何自责的新闻,田震近照曝光显憔悴,揭田震个人资料近况是得了什么病?其真的将要病逝离死亡不远了吗?

QQ截图20170308092328.jpg

  可是尴尬的是:田震推掉了所有的档期来参加这次的典礼,举办方却告知她那英已经顶替了她,这才是尴尬的开始.这种情况发生了,举办方还让田震上台演唱歌曲,这种委屈田震怎么能受,上台之后直接把真相告诉了大家"最受欢迎的女歌手"是我,举办方却把这个奖项给那英,我觉得很不公平.而我对这个奖项也不稀罕。

  最想不到的是直接把话筒摔在了舞台上,然后气愤的离开了。那英上台领奖的时候,底下可是沸腾起来了,那英委屈的流着泪说道:我虽然是"最受欢迎的女歌手",但我不是最好的,底下顿时就安静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