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田震得了什么病 曝田震近况真的病逝离死亡不远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8 16:09:52

  导读:为何近日网上在转田震病重称离死亡不远,那英为何自责的新闻,田震近照曝光显憔悴,揭田震个人资料近况是得了什么病?其真的将要病逝离死亡不远了吗?

QQ截图20170308094131.jpg

  自从颁奖典礼上矛盾公开之后,性格豪放直爽的两人干脆就明着摆上台面互撕,看得吃瓜群众乐呵乐呵的。田震那英的“一姐之争”导致两人此后从来没有同台过,2004年春晚同时邀请了那英和田震,两人同台是“继续斗法”还是“一笑泯恩仇”,这个噱头可是赚足了眼球,但是当那英知道自己的节目是合唱,而田震是独唱时,觉得自己掉了价而拒绝演出。

  而之前在采访节目中说着自己曾经重病在床,离死亡不远了.听起来真的让人觉得很心酸啊!虽然带我们回顾她的往事满脸丝毫自己没有觉得伤心难过,但我们能感觉到心里的伤痛。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