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杨洋最新消息2017 曝杨洋喜欢爽妹子的证据是真是假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8 14:54:04

  导读:郑爽爽妹子一直都是娱乐头条,揭郑爽杨洋最新消息2017,而对于网上爆料杨洋喜欢郑爽爽妹子的证据是真是假?更听说两人可能即将出演电影《沙漏》的男女主角,如果是真的,就一起期待两人的再次合作吧!

QQ截图20170308092328.jpg

  郑爽杨洋最新消息:《微微一笑很倾城》播出之后,郑爽杨洋有没有发展成真情侣被网友高度关注。近期,郑爽杨洋消失许久,网传两人因吻戏生情正热恋是真的吗?

  说起郑爽杨洋这对倾城夫妇的第一次合作,是在2015年新版《少年四大名捕》,剧中杨洋饰演无情,一位温润如玉的谦谦君子,郑爽则出演温冰儿,一名隐居世外的残疾名医。此外还合作了微电影《茉等花开》。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