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茜开撕杨洋经纪人 斥怒不喜欢否认同居恋情证据疑造谣

来源: 21cn 2016-09-08 17:57:34

  导读:这几天都发生了什么? 从杨洋微博点赞宋茜微博事件,杨洋宋茜恋情证据曝光就持续发酵了数天,到今天为止还在继续发酵中。日前宋茜开怒很不爽,宋茜开撕杨洋经纪人并否认恋上杨洋称自己还是单身,宋茜开撕杨洋经纪人,斥怒不喜欢否认同居恋情证据疑造谣。

1.jpg

宋茜开撕杨洋经纪人 斥怒不喜欢否认同居恋情证据疑造谣

   宋茜开撕杨洋经纪人 斥怒不喜欢否认同居恋情证据疑造谣,有网友拍到宋茜发微博时的坐姿,很霸气,看得出来,一脸的无奈无语!

​    宋强特别强调了自己只会炒菜(不会炒作),只爱吃锅贴(不倒贴某男星),不收人参(不收人身攻击)。而且,还直接点名了元长可以洗洗睡觉了,不要无休止地这么欺负人。

    宋茜其实还是蛮无辜的,被人强行捆绑CP,被无休止地消费和攻击,这样的委屈谁能受得了啊?

    那么,宋茜口中所说的元长是谁?不少网友感到很好奇,其实,她就是杨洋的经纪人——​刘元,微博名字就是刘小小元!悦凯娱乐公司艺人经纪部总监!说到这里,大家都懂了吧!幕后黑手是谁?显而易见了吧!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