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胡歌替身被曝光是谁 其车祸后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惊人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8 14:19:49

  导读:人红事非多,近日据爆料称老干部胡歌很多广告电视剧都是用替身,胡歌替身被曝光是谁引热搜,而对于胡歌从车祸后的锐变让人也是瞩目的,深扒因车祸胡歌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惊人。

QQ截图20170308092644.jpg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胡歌的各种消息在网络上引起争议,胡歌是一个比较低调的人,但总是一举一动都能引发大众关注,近来关于胡歌前往美国读书的消息就一再引发争议,现在胡歌已经身在美国,但和他有关的传闻一直不断。

有爆料称胡歌在拍摄很多电视剧时大量使用替身,还晒出胡歌拍摄《香格里拉》时的照片,并称胡歌替身被误认为是胡歌,消息传出之后引起不少网友讨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